close

補記

2016/2/14

我的第一個情人節

原本美好的幻想是和你去龍山寺祈福的

但你2/21就要考研究所了

不想讓你再有額外的行程

電腦也還沒組好

昨天說找不到連接螢幕的訊號線

今天你來確認過後發現真的需要一條DVI-D線

我們跑了燦坤全國都沒有

你很不悅,不想為了一條線跑到光華商場

我只好一直撒嬌要你陪我去

 

真的很少看到你這麼不開心

讓我不太知道要怎麼辦

從光華商場買完東西後,我們在床上睡了午覺

醒來之後,我很想要讓原本就沒有要約過節的情人節,有個美好的晚上

至少吃個像情人節大餐的晚餐,會讓這一天有個好的收尾

但你說米塔太貴了,所以我們改去吃肯德基

看到愛買裡面的Mister Donut我忍不住想在飯後買個甜食當作收尾

你說等吃飽後再買可以少買一點

但事實證明我還是想吃很多OAO

你說我只能選一個 我指了兩種季節限定的草莓波堤 第三個指了你 

然後選了你咬了你幾口 你說那就好了 回家~

==+ 搞什麼 我當然要吃到啊 原本想買草莓波堤的

但看到廣告上面有草莓冰淇淋漢堡我當然要選那個

因為在7-11想吃草莓霜淇淋你不給我吃QQ

肯德基你原本要吃紙包雞的,但是剛好賣完了,店員又不知道.讓你換成兩塊雞餐

我則是吃起司雞上面淋起司醬超棒的~

你喝大杯七喜我喝熱奶茶:3    我們兩個分一個蛋塔

邊吃著冰淇淋邊走進愛買買運動手套 愛買沒有賣

所以我們走到家樂福 此時外面雨越下越大

你左腳的拖鞋斷裂== 所以你右腳走得很痛 在賣場試了腳按摩機

家樂福的梅子比全聯貴3元,所以決定回全聯買

你原本想從劍南路站搭回去,但是我說不想要一個人情人節晚上孤零零地走回家

下雨加上你腳痛,於是我們搭了愛買的接駁車回植福宮

到全聯買梅子 接著我們走在北安路上

你說臉書訊息情人節的禮物和三個長得太畸形,所以你沒有拆開((囧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你不拆開呢????

最後送你到捷運站刷悠遊卡的地方 吻別 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