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買一送一

想在冷冷的天裡替你送上一杯熱熱的焦糖瑪奇朵

又抱著這樣美好的幻想

我從健身房離開後便到星巴克排隊

很怕排太晚會趕不上你學法的時間

FB裡你說今天突然不想學法了

我才鬆了一口氣

事後我才知道 原來你是因為知道我要來才這樣說的 不然原本有要去 OAO

其實我心中微小的心願就只是看到你從教室出來 看到我替你買熱呼呼的焦糖瑪奇朵

手上拿著暖暖的 發自內心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 你可以回教室繼續讀書 我可以自己在公館逛街區裡隨意走走再自己回家

結果我還是不小心太貪心了 讓你陪我吃晚餐(我們都吃曼谷燒的椰汁雞) 還要你陪我走回科技大樓站 

 

想起你在肯德基回答我"如果我不想結婚"的問題 你說不結婚就掰掰

其實我很想讓你知道我的恐懼 但也只適合在考試結束後跟你說明

如果我們都清楚了即將面臨的沉重 也可以有勇氣和能力面對

我想我才有辦法讓自己如此奮不顧身地講出和你結婚的話

 

晚上裝好了各種軟體 但看著pc版面好醜真的很不習慣

螢幕很大真的很爽 網速很快真的很棒

不幸的是ㄕㄐ回來了 我已經覺得一個人待在台北夠無聊了

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世道真是黑暗啊

 

深夜聽到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第一次看到中文翻譯

內心激動得......

最後のキスは

     sa i go no ki su ha(最後的吻)

     

     タバコのflavorがした

     ta ba ko no flavor ga si ta

     (帶著淡淡的香煙味道)

     

     苦くてせつない香り

     ni ga ku te se tsu na i ka o ri

     (苦澀而令人心碎的香味)

     

     明日の今頃には

     a si te no i ma go ro ni ha

     (明天的這個時候)

     

     あなたはどこにいるんだろう

     a na te ha do ko ni i ru n da ro u

     (你會在哪里呢)

     

     誰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da re o o mo tsu te ru n da ro u

     (又會想著誰呢)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戀に落ちても

     i tsu ka da re ka to ma ta ko i ni o chi te mo

     (就算在以後的生命中和誰戀愛也好)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はまだ悲しいlove song

     i ma ha ma da ka na si i love song

     (現在仍唱著悲傷的情歌)

     

     新しい歌 歌えるまで

     a ta ra si i u ta u ta e ru ma de

     (直至新的歌曲再次推出)

     

     立ち止まる時間が

     ta chi do ma ru ji ka n ga

     (一度呆滯的時間)

     

     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る

     u go ki da ma da so u to si te ru

     (將會繼續運轉)

     

     忘れ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

     wa su re ku na i ko to ge ka ri

     (剩下的儘是難以忘懷的事情)

     

     明日の今頃には

     a si te no i ma go ro ni te ru

     (明天的這個時間)

     わはきっと泣いてる

     wa ta si ha ki tsu to na i te ru

     (我一定會哭著)

     

     あなた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a na ta o o mo tsu te ru n da ro u

     (想起深愛過的你)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いつもあなただけの場所があるから

     i tsu mo a na ta da ke no ba si yo ga a ru ka ra

     (在我心中永遠給你留下一片空間)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今はまだ悲しいlove song

     i ma ha ra si i wu ta u ta e ru ma de

     (現在仍唱著悲傷的情歌)

     

     新しい歌 歌えるまで

     a ta ra si i u ta u ta e ru ma de

     (直至新的歌曲再次推出)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戀に落ちても

     i tsu ka da re ka to ma ta ko i ni o chi te mo

     (就算在以後的生命中和誰戀愛也好)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まだ悲しいlove song

     i ma ha ma da ka na si i love song

     (現在仍唱著悲傷的情歌)

     

     Now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