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發現手機有9通未接來電。
原來我睡了13小時,手機靜音,完全無知覺地睡死。

一個被鎖在門外的室友以為整層樓的人集體蒸發,擔心我們屋裡的人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都聯繫不上?

一個讓我覺得原來自己生命,對他來說如此意義重大的男友(雖然大概知道我是睡著了,但睡到連原本跟他約吃中餐,都爽約掉,可能發生什麼意外,所以很擔心地敲我室友)。


兩位讓我覺得,我的生命如此重要的人。

曾經在我喪志,認為自己的價值來自產值的沈重想法裡,覺得自己生命就像我所認知的,我的產值,一樣輕。沒有人在乎。
甚至認為,我可能就像世界裡的灰塵一樣,隔天醒來,不見了,對大家還是一樣。


就在我輕鬆地睡著的同時,卻有兩人沈重地擔心我的安危,突然被感動得不知所云,很想跑回去安慰那個喪志的自己,原來........

原來,我也是某人手上一朵必須呵護的花,想要靜靜地在自己手掌上,看它綻放,在未知的時刻,也隨時擔心著它的安危,害怕它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損毀。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