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那個與自己對話的自己。

多久沒有和自己獨處了?和自己對話可以產生巨大力量的我,真的好久不見了。

第一次如此昭然若揭的放心全心全意交給一個人,而我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讓他走進心底最深處?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沒說出上一段故事,這段故事的男主角,不會狠狠敲碎過去的我,而我卻害怕全盤托出後,會有所損失,他是那樣的純潔單純,而我卻不敢破壞.......

無論我多麼不捨,終究還是得讓過去萬般折騰的自己,徹底告別,不要在他現在心軟又神智不清的時刻,傷害了我現在的感情。

真的該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當初過得有多痛苦,有多萬般委屈,學乖教訓就不該重蹈覆轍。

而現在要面對的課題,則是不要再萬般討好了,不要再那麼依附、依賴,不要輕易的把自己的情緒交給另一個人決定。

你都要忘記,當初是用了多痛苦的代價,才學會一個人的強大?

要做個持續散發永恆光芒的人類,要有自己的榮耀與驕傲,承受得起孤單與折磨。

清楚劃分工作與感情生活的時間分配,親愛的,你始終是理智的,我卻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放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