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與狼共舞,最讓我痛哭的一幕,主角的狼雙襪,在主角眼前被白人用槍打死。

深深感到被遺棄,被什麼遺棄?
狼。是你在我心底那個暗中幫助我,外表兇猛但內心溫馴,只有我才可以看見你那溫柔的面孔,而雙襪的死,就好像你再也不願意與我有交集,那個絕無僅有的你,已經死了,不再出現。

你總是四處流浪,每次回來就像撿到那樣,而我總是能擁有最和善的你,狼死去的那刻,我知道你將遠行,並且訣別。


生命即是被遺棄。
在你走的那刻,我的生命只為了被遺棄而生存。

又是很久沒有好好抒發情緒的臨界點,
你昨天問我:你有沒有想過,有天我不能再對你那麼好了?
我回答你:如果要擔心還沒發生的事,就不能好好地過現在了,每天只要一直擔心就好了。

你是在預告什麼嗎?
你是在預告這件事即將發生嗎?

我想過,那樣的情況,痛不欲生,又或者,在你還在的日子裡,我可以變得更堅強,堅強到那一刻到來時,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並且雲淡風輕地帶過。

畢竟,我絕對會穩住,不會崩潰至無法正常生活;我一直都知道我有辦法將情緒暫時關閉,並且繼續工作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