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我們精采的演出

因為這個過程對我來說很珍貴

所以希望呆爺讓我把第一手的影片PO上無名

但是! 我的影音可能無法使用 因為它塞爆了

貪心沒好受

*減肥事

媽說我最近看起來真的又胖了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OH!親愛的肉,為什麼我要離你而去?

OH!可惡的腸,你為什麼要這時自閉?

*不再

看到妳的溫柔不再

看到妳的形象不再

看到妳的丰采不再

妳的過去 好像沒有存在過一樣

*Look forward

音樂課的錄影一定要成功!

親子聯誼一定要非常成功!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為了我們老卓的辛苦

為了我們小新的跑腿

為了咱火箭隊的犧牲

為了咱基德的科學麵

為了我們大花的舞

為了我們柯南的衣服

為了我們瑪莉的CD

為了我們浣熊的魔術

為了我們荳的骰子

為了咱陰沉的求婚記

為了   國一甲的眼福

**PS:給表演的夥伴們!

星期三的排練照常

因為怕星期四你們會太累想睡覺

謝謝妳們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