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無名 是因為可以看那一些失散多日的朋友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無名的網誌 相簿 都可以讓我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也可以在無名找到同好 這一點是個很棒的地方

三不五時突然跑出來的靈感也可以放上來

看到自己創作那區有很多個標題在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上無名首頁 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因為無名小站的知名度已經跟奇摩不相上下了 連小學生也有在用無名



無名的影音 可以在我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

無名的誰來我家 可以讓我認識更多的人

有幾個網友就是在無名上認識的

無名也讓我在驚人的速度之下找到我想認識更多的人

謝謝無名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